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目前位置: 專案入學 / 美國 / Old Dominion University 美國 | 英國 | 澳洲
   

學校簡介

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
 
 
美國 ─ Old Dominion University


學校簡介:
Old Dominion University老道明大學是一所位於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的公立大學。學校座落於住宅區,佔地188英畝,鄰近海灘,環境幽雅,治安穩定,氣候溫和宜人,讀書環境良好,距離機場約20分鐘車程。諾福克市以維州最具活力的文化據點聞名,擁有許多博物館、劇院、展覽、藝術中心等,文化活動興盛,在此體驗大自然也別有一番樂趣,也可到附近著名的海灘從事休閒活動。老道明大學擁有美麗的校園和齊全的設備而自豪,還有各式各樣的校園活動也應受國際學生喜愛。

老道明大學成立於1962年,目前學校超過 19,000多位學生,國際學生來自世界各地50幾個國家。學校至今獲得多項認證包括aacsb,abet,ada,apa,ccne及南部學校聯盟認證。老道明大學約有70種大學科系及60種研究所科系,40多年來一直以顯赫的研究佳績聞名。本校對於國際學生的生活照顧不遺餘力,設有國際學生辦公室,提供諸如生活、移民、稅務、簽證等多項諮詢服務。老道明大學大學部國際學生獎學金提供每年美金6,500元的獎學金予不具移民身份的大學部國際學生。給付標準:學生之學術表現、領導才能等。

老道明大學附屬語言中心成立於1981年,提供高品質密集英語課程給準備進入大學就讀的學生及需加強語言能力的學生。語言中心的老師擁有碩士以上學位,教學經驗豐富,除鼓勵學生努力外,更提供專業英語指導及促進國際間的交流。國際學生中心協助學生課業及生活等問題,並不定期舉辦晚會和活動,使學生有很多機會可以練習英文,快速提升英文能力。也協助學生申請學校宿舍及公寓。

  • 學校名稱 : 老道明大學
  • 學校類型 : 公立
  • 創校年份 :